伦敦奥组委委以重任 贝克汉姆接受两项新使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北京时间昨天,据英国《卫报》披露,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近日表示,伦敦奥组委将赋予贝克汉姆两项新的重要使命。

  在2005年伦敦申办奥运会的团队中,贝克汉姆一直是核心成员,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对英国的成功起到了关键作用。之前人们普遍预测这位巨星将作为超龄球员入选英国国奥队。但显然主教练皮尔斯对这位37岁的英格兰前队长并不满意。皮尔斯表示,他只根据球员的竞技状态而不屈从于大牌的名气来挑选奥运会的参赛球员。

  当英国国奥队名单公之于世,贝克汉姆的落选自然掀起了轩然大波。正当全球观众都在遗憾无法目睹贝克汉姆在绿茵场上的表现时,伦敦奥组委却给了人们一颗定心丸。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亲口承诺奥组委已商讨并将很快决定贝克汉姆在奥运会的新角色。对于这位伦敦申奥的功勋之臣,塞巴斯蒂安·科总是不吝赞美之辞:“他出生在伦敦东北区,他比谁都更了解奥运会对这里意味着什么,他也很可能是这里对奥运会最长久也是最忠实的支持者。”

  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奥组委已和贝克汉姆本人接洽并商讨进一步事宜,而贝克汉姆的新角色将不仅仅限于虚名头衔或商业运作,在奥运期间他将有两项更重要的使命。塞巴斯蒂安·科表示,“无论贝克汉姆扮演什么角色,他的重要性肯定要高过奥运大使。”

  尽管塞巴斯蒂安·科没有透露贝克汉姆的具体任务,但这一悬念无疑再度吊足了媒体的胃口。或许全球观众将能目睹小贝在开幕式上高举奥运旗帜?或是点燃奥运圣火?相信无论是在何种舞台上,万人迷的星光都会如其在足球场一样璀璨夺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