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撞脸娱乐圈大咖! 孙杨似彭于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13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伦敦奥运会激战正酣,广大体育迷在观赛同时,也细心地发现中国运动健儿中有不少长相酷似娱乐明星的。
所谓有图有真相,下面就来看看他们到底像不像吧!

    羽球男双 张学友郭富城

    蔡赟(微博)加油与傅海峰加油组成的“风云组合”男双夺冠圆梦伦敦,为中国“梦之队”包揽5金。不过两人的帅气模样也引来网友围观,更指两人神似张学友与郭富城。网友“孔子木有了”称:“继陈奕迅被发现像林丹母亲后,又有两名娱乐界人士被发现兼职副业。”还有网友笑称,“歌神张学友、舞神郭富城一起获得羽毛球(微博)男双金牌,伦敦奥运果然要逆天”。

    孙杨(微博)加油 彭于晏

    孙杨无疑是本届奥运赛场上最夺目的明星,这个90后大男孩也成为了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有热情的网友拿出台湾知名演员彭于晏的照片与他进行对比,认为两人长相相似。

    丁宁 李宇春

    在本届奥运会女乒单打决赛中获银牌的丁宁被网友发现和李宇春有几分相似。

    事实上,丁宁不但被称作“乒坛李宇春”,还真的曾经被路人错认为是李宇春。她还曾经模仿过李宇春。

    李晓霞 纪敏佳

    丁宁被指像李宇春,她的队友、本届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女单冠军李晓霞则被指长得像“超女”纪敏佳。日前,纪敏佳就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关于赛事看点的微博,并写道:“他们为什么说很像我和春春在打乒乓球?”

    张成龙(微博) 赵文卓

    在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上,来自山东的张成龙与队友一起蝉联奥运会团体金牌。这位表现抢眼的小伙子被眼尖的网友发现长相酷似功夫明星赵文卓,并大赞:“两个人都是有真功夫的人呀!”

    何姿 小宫女

    中国跳水队中的美女选手何姿被很多网友发现酷似《甄嬛传》里跟在华妃身边的宫女颂芝,“颂芝不是穿越了吧?”网友还认为何姿如果到娱乐圈去演偶像剧,一点没问题。 (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