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频光临创新历史 奥运网球百年来首次室内进行

  中新网伦敦7月29日电(记者卢岩) 阵雨今天频频光临温布尔登网球场,大部分比赛都因降雨时断时续。但是这场恼人的阵雨却改写了一项奥运历史。

  因为降雨的缘故,温布尔登中央球场的防雨顶棚开启。这是奥运网球这项传统的室外项目在近100年的漫长时间里,首次在室内进行。

  有幸赶上这场比赛的是女单2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与德国选手戈尔吉斯相遇。不过这项历史记录没能给拉德万斯卡带来好运,她苦战三盘不敌对手,成为继昨天的斯托瑟加油之后第2位首轮出局的女单top10成员。

  不过这不是奥运网球比赛第一次在室内进行。1908年的伦敦奥运会网球比赛就在室内进行,当时英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而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网球赛同样在室内举行。不过在此之后,网球暂时告别了奥运会。

  阵雨也波及了中国选手李娜(微博)加油/张帅加油与阿根廷选手的双打比赛。原定11:30的比赛直到14:30才打响,但比赛在进行到第二盘第二局的平分后,再次因雨中断。目前,李娜/张帅第一局6-4胜出,第二局1-0暂时领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