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乐园为美国男女排送行 祝福圆梦伦敦(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0:59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女排与粉丝招手美国女排与粉丝招手
打出横幅祝福美国排球圆梦打出横幅祝福美国排球圆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市的迪斯尼乐园在当地时间周二为美国男女排国家队举行了神奇的出征伦敦奥运欢送会,美国国手们得到了众人的祝福,并为喜爱她们的粉丝签名合影,共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美国女排是伦敦奥运会的冠军热门,她们自2011年11月开始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尽管实力出众一直处于排坛一流行列,但始终与世界三大赛冠军无缘,本届奥运会也是她们实现历史突破的最佳时机。美国男排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近年来球队实力有所下滑,伦敦奥运会他们的卫冕之路不平坦。

  迪斯尼乐园度假区为美国男女排提供了丰富的娱乐节目,让队员们在紧张的备战之余带着放松的心情踏上奥运之旅。同时在游行的队列中还打出横幅“U.S.A.Volleyball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祝福美国男女排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圆梦!

  美国女排队长二传博格表示:“今天太美妙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们得到了强大的支持,有些人甚至都不认识我们。这也是我们在新的粉丝面前展现的最好时机,非常感谢迪斯尼乐园,感谢款待我们的阿纳海姆!”

  美国女排按计划与保加利亚女排进行三场热身赛,前两场热身赛在阿纳海姆已经战罢,美国女排分别以3-2(22-25/25-18/16-25/25-22/15-11)和3-1(25-14/18-25/25-17/25-21)击败保加利亚队。第三场比赛将移师保加利亚进行。

  美国男女排将在本周前往伦敦征战奥运会。(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女排 美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