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奥运男篮决赛必是湖人内斗 为纳什兴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上赛季的麦克-布朗或许接手了NBA(微博)中最困难的工作,现在他有更多时间给球队植入自己的战术体系,史蒂夫-纳什(微博)的到来也让他的工作变得更轻松。同时布朗希望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在奥运赛场上能避免受伤。

  “我很兴奋在训练营中和球员们聊篮球,”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长时间的训练营可以让我们有更好的准备,今年我们会有足够的训练时间,这让我期待这一刻早点到来。”

  与正常的训练营相比,给布朗帮助更大的应该是纳什的到来。“他是一个领袖,非常聪明的领袖,他的到来肯定会给球队帮助。”布朗谈起纳什,“我们有不少很聪明的球员,科比在带领球队上做得很好,纳什能在许多方面做一样的事情,特别是在进攻执行上。纳什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也包括我自己,我们会给他制造掩护机会,他是一个不能留给他空位投篮机会的球员。不论是赛场内外,我都期待着与他合作的时刻。”

  许多人都认为纳什的到来会解决湖人(微博)的进攻问题,他会成为“魔术师”一样的场上核心。不过也有人担心纳什的防守,毕竟他从不以防守而闻名,也从未在一位防守教练手下打过球,之前也从没有与两位七尺球员同队效力过。

  “以他的才能,肯定可以适应这些,”布朗表示道,他对纳什信心十足,“他会很清楚在哪里会得到帮助,会知道应该怎样做。以他的头脑,我不觉得史蒂夫在防守上会有任何问题。”

  布朗清楚纳什的到来会让他的工作变得更轻松,在湖人的第二个赛季他的压力也不像以往那样大。

  “任何一个NBA的主帅都会遇到压力,”布朗说,“如果不能赢球,你就会被炒掉。我总是以我认为能够帮助球队的方式来执教球队,做好自己的事,你就有机会赢下许多比赛。洛杉矶与克里夫兰唯一的差别就是有更多媒体,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但除了压力之外,我享受着这里的一切。”

  科比和加索尔都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其他教练一样,布朗希望两位爱将能避免伤病。“每个教练都会有这种想法,”布朗说道,“他们不得不这么做,因为这是在代表国家,这是一件大事,可同时你祈祷着不会有伤病出现。你可能不希望他们打到最后一天,但这是一份殊荣,每个球员都想坚持到那一刻,因此我只能祝他们好运。”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