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警告对手湖人现是危险球队 下一个目标锁定魔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8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纳什的加盟让正在拉斯维加斯随美国男篮集训的科比心情大好。在接受采访时,他借着镜头警告对手:“从现在起,洛杉矶湖人(微博)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首堂训练课结束之后,科比与其他美国队主要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话题的焦点并非是美国男篮的最终12人名单,而是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刚刚开启,就有多个重磅消息传出,德隆-威廉姆斯决定留在网队,杰森-特里和杰森-基德相继离开小牛并加盟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雷-阿伦则决定加盟新科总冠军迈阿密热火。

  当然,最大的惊喜当属纳什加盟湖人。上赛季季后赛,湖人队被雷霆队淘汰出局,科比事后就预言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一定会为了让球队重新进入夺冠轨道而有所动作。果不其然,他把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弄来了。

  “很多人觉得史蒂夫来湖人队这件事情很奇怪,但我不这么认为。”科比说道,“虽然我们之前有过激烈的交锋,但这只限于篮球比赛。我俩同时进入联盟,各自职业生涯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而且我们之间的友谊早就超越了竞争对手的层面。”

  科比承认,纳什是继尼克-范-艾克塞尔之后他所搭档过的第一位顶级控卫。

  “他让我们球队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大大增加。”科比坦言,“因为他是一名顶尖的投手,湖人队现在很缺外线投篮。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够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特别是挡拆的时候。史蒂夫有超高的篮球智商,他是球场上的教练。”

  很显然,纳什的加盟已经引起了对手的重视。

  “他们将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同在拉斯维加斯集训的雷霆队核心杜兰特(微博)评价道。

  此外,科比还表示自己不认为湖人队在休赛期的动作已经结束。之前湖人管理层一度与德怀特-霍华德接触过,但这笔交易势必会搭上安德鲁-拜纳姆。

  “我和其他人一样关注此事。”科比说,“但我不知道德怀特自己的想法以及魔术队的意见。不过我真心希望他能做出对他自己最好、最正确的决定。”

  (罗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