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男子水球队热身赛夺冠 强势踏上奥运卫冕之旅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6:26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永前)为期3天的布达佩斯水球赛17日结束,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卫冕冠军、东道主匈牙利队获得冠军。

  这是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有匈牙利、澳大利亚、意大利和西班牙4队参赛。匈牙利队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连续第3年称霸。澳大利亚队和西班牙队1胜1平1负同积4分,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最后。

  这4支球队均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将于7月29日打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匈牙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