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为朴泰桓惋惜 赛前调查认为其能夺2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成锋)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28日在伦敦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预赛中意外犯规出局。韩国电视媒体以头条消息来发布这一意外的信息。他的粉丝一片哗然,纷纷在网上给朴泰桓留言,给他鼓气。

  在28日举行的预赛中,分到第3组、第4泳道的朴泰桓率先到达终点,成绩为3分46秒68。

  比赛结束后,朴泰桓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比赛中没有犯规”,“好像节奏也是没有问题,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多家韩国媒体认为,问题可能出在他的起跳反应上,此次朴泰桓的起跳速度是0.63秒,在小组中最快。韩国mbc电视台在现场直播时也说,“怀疑起跳有问题,朴泰桓的起跳反应实在是太快了。”

  在网络论坛上,一些粉丝纷纷留言对朴泰桓表示惋惜,对这一结果表示愤愤不平,无法接受。也有些粉丝为朴泰桓鼓气,希望此次比赛不要影响剩下的200米和1500米的比赛。

  据赛前一次调查显示,韩国10人中有9人认为朴泰桓能够赢得400米自由泳冠军,获得奥运会两连冠。(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