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伦敦!英游泳名将拥吻女队友 奥运后结婚(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0:09  新浪体育微博
英国2游泳名将:大卫-凯利拥吻凯丽安妮-佩恩英国2游泳名将:大卫-凯利拥吻凯丽安妮-佩恩

  新浪体育讯 令人窒息的竞技大赛,赛场上每一秒钟都充满了紧张和你争我夺,这就是奥运会,这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但是,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也不仅仅只有冰冷的争夺和你死我活的竞争,今日,英媒《太阳报》以“伦敦的空气中充满了爱”为题,报道了英国队的游泳名将凯丽安妮-佩恩的甜美婚事。

  现年25岁的凯丽安妮-佩恩是英国奥运游泳队夺金的希望,而他的男友大卫-凯利同样是英国游泳队的成员,他将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据《太阳报》透露,佩恩与凯利这一对队友将在本届奥运会之后正式举行婚礼。

  “凯丽安妮总是希望在大赛之前有一个周全的计划,有什么能够比在奥运会之后举办婚礼更振奋人心的呢?”大卫-凯利甜蜜的说道。而在一张《太阳报》披露的照片中,刚刚从泳池出来的凯丽安妮正裹着毛巾,甚至说还没有来得及擦干净身上的水珠子,就被男友凯利的宽大的臂弯紧紧的裹住了,再之后就是深情的一吻,那一瞬时间仿佛就已经停滞了,空气俨然也凝固。

  凯丽安妮-佩恩的脸上泛着红晕,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