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召唤!戴利推特回复谢丽尔:愿教你跳水(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6: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有18周岁,但是英国的跳水神童托马斯-戴利早已经名声在外好多年:2007年,只有13岁的戴利在欧锦赛上一战成名,夺得金牌;2009年,15岁的戴利为英国带来了历史上第一块跳水世界冠军,成为整个英国的骄傲。本届奥运会开幕之前,戴利与队友“水田”沃特菲尔德早早的就被英国媒体“内定”了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但是最终却连一块奖牌都没得到,使得这对组合尤其是戴利遭受了媒体和不少英国民众的斥责,甚至还有网友扬言要淹死戴利解恨。

  从全民偶像到“人人喊打”,刚刚失去父亲的戴利正在品尝竞技体育的无情与被粉丝抛到天上去却无人接住的尴尬,而就在这个时候,有那么一位性感美丽的天使,依然愿意羞涩的对戴利说道,“亲,能教我跳水吗?”这位性感美丽的天使,就是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的谢丽尔!

  当万众瞩目的托马斯-戴利与自己的队友开始10米双人跳台的争冠征程,无数英国民众也拿出了最大的热情来关注,纷纷涌入跳水场馆加油助威,但是当戴利的组合只取得了第四的成绩无缘奖牌时,他俩又迅速“众叛亲离”,在推特上遭到无数人讥讽。在这些无情的讥讽和抱怨中,人们惊奇的发现,今夏在个人歌唱事业与身材上都有新突破的谢丽尔,满怀羞涩的在推特上对戴利说道:“我认为你是如此的惊奇!你能教我跳水吗?”

  正被网友们骂得抬不起头的戴利见到谢丽尔的召唤,立即充满了温柔的回复道:“当然了!!!但是你首先要关注我。”能让性感美丽的谢丽尔发出如此的邀请,戴利也算一扫心中阴霾,是不是开始畅想手把手教谢丽尔跳水的场景了呢?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