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被观众干扰申请重跳获批准 戴利多赚16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3:57  新浪体育微博
奇闻!被观众干扰申请重跳获批准戴利多赚16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时30分,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入跳水最后一日的争夺。在收官大戏男子十米跳台决赛中出现罕见一幕,东道主选手托马斯-戴利受到观众影响,申请重跳,成绩提高16.2分。

  在半决赛中,中国的邱波和林跃分列前两名,英国跳水神童戴利位列第四名。在决赛第一跳中,戴利在第九个出场,他难度3.6的5255B起跳离跳台太近,最后的入水效果不佳,裁判只打出了7.0或7.5的得分,总分只有75.60分。

  但赛后,戴利的教练立即找到了裁判,称现场的观众干扰了戴利,申请重跳。从慢镜头显示,有观众使用了闪光灯。最终,裁判获准戴利重跳。他的第二跳表现不错,得到了戴利10米台首跳被干扰 申诉重跳出色发挥媒体来源:CCTV.com91.80分。

  中国选手林跃和邱波第一跳表现良好,都得到了91.20分。(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