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今夜完美发挥 奥运冠军才让我认真对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5:35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今夜完美发挥奥运冠军才让我认真对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万众瞩目的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上演!这次赛前被誉为是人类历史上最强的百米大战,以尤赛恩-博尔特加油破奥运纪录的9秒63夺冠告终。牙买加飞人众望所归的卫冕男子百米金牌,时隔4年,博尔特再一次站上世界之巅。

  博尔特用自己再一次的完美发挥,征服了奥运会男子百米赛场。尽管在赛前有一部分人质疑他能否实现卫冕,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他曾两度输给自己的小师弟布雷克加油。但奥运会舞台上,博尔特是无法击败的。

  赛后,“闪电”就再次高调宣传,只有在最关键的时刻他才会全力以赴对待。“我完美发挥了,这是今天比赛的关键!”博尔特兴奋的说,“当到了决定(奥运会)冠军的时刻奥运第九天 百米大战“闪电”博尔特卫冕媒体来源:CCTV.com,我才会认真的对待,而最后我做到了!”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