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羽协开出重磅罚单 韩媒:这是最差劲的体育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8:5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 如果韩国羽协的处罚决定成了最终决定。成汉国、金文秀将无法从事教练工作。四名球员事实上将难以继续她们的运动生涯。

  对于这种重罚,《韩国日报》记者与成汉国通了电话。电话中成汉国不愿多说,只是说“现在我无话可说。”

  韩国羽毛球(微博)协会奖惩委员会有关人员称:“他们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做出了这种影响不好的事情。错误是明明白白的,必须进行纠正,所以我们不得不慎重进行决定。为羽毛球队杜绝出现这种事情,不得不拔刀。这次错误很明白,即使申诉上去,理事会改变处罚的可能性也几乎是没有的。”

  《韩国日报》对韩国羽毛球队在奥运会上出现的消极比赛事件的最终评价是:羽毛球队的故意输球给本届奥运会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污点。

  《韩国日报》在报道处罚决定时还引用了外电的评价,“最差劲的体育精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