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梦十最完美武器 科比詹皇让开!新王急上位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出征伦敦奥运的美国男篮终于揭开面纱,在与多米尼加的首场热身赛中,凯文-杜兰特(微博)无疑是最耀眼的球员,24分和10个篮板的他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成为美国男篮最恐怖的得分武器。

  由于美国阵中有科比、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杜兰特并没有被老K教练放入首发阵容,可这丝毫没有影响杜兰特的状态。替补出场的他迅速找到投篮手感,上半场就手热得发烫,上半场里他10投8中,三分球6投5中,一人独得21分,而美国男篮的首发五虎在上半场一共得到18分。半场结束时美国男篮领先对手多达23分,杜兰特居功至伟。整场比赛杜兰特11投9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他不仅在进攻中出彩,篮板球的控制也相当不错,他称得上是美国男篮本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

  经历了总决赛失利后,杜兰特是美国队中最需要通过奥运会来疗伤的球员之一。虽然刚刚结束一个忙碌的赛季,但他却丝毫没有疲态,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投篮感觉依旧出色,他成为美国男篮最可靠的一个得分点。杜兰特有身高、移动速度快,在中远距离拥有很高的命中率,他的球风本身就非常适合国际篮联的比赛。在2010年世锦赛上,杜兰特已用其稳定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美国队的领军人物,又经过两年的磨练,再加上总决赛的洗礼,现在的杜兰特更为成熟,进攻更为稳定,他有能力扮演美国队领军人的角色。虽然目前这支球队有科比、詹姆斯这样的大牌压阵,但杜兰特无疑是球队中最具攻击性的杀器之一,他是队中最为可靠的得分点之一。

  在内线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波什后,美国男篮在奥运会上肯定会遇到更为严峻的考验,内线的薄弱让他们不得不更依赖外线。与詹姆斯相比,杜兰特和科比等人的中远距离投篮要更稳定一些,他们应该是球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武器,而更为年轻的杜兰特肯定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要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杜兰特的身高,再加上他的移动速度,奥运赛场上他肯定会给对位的对手们制造莫大麻烦。今天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他只是小试牛刀而已,相信在接下来的热身赛和伦敦奥运上,杜兰特肯定是美国男篮最恐怖的进攻武器。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