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加索尔将成为伦敦奥运会西班牙代表团旗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2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在纳达尔宣布退出伦敦奥运会一天后,根据法新社报道,西班牙奥委会确认西班牙篮球明星保罗-加索尔将成为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

  西班牙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西班牙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一致同意挑选保罗-加索尔为西班牙代表团在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旗手。”

  纳达尔在一天前宣布因膝伤告别伦敦奥运,也错过了卫冕奥运会男单冠军的机会,而之前他被确定为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西班牙奥委会曾希望04年雅典奥运金牌得主、帆板名将费尔南德斯担任旗手,但是遭到了婉拒,因此大加索尔就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

  32岁的保罗-加索尔目前效力于NBA(微博)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是联盟巨星之一,他曾帮助西班牙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篮亚军,还夺得过06年男篮世锦赛、以及09年和11年欧锦赛的冠军,他所带领的西班牙男篮也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向美国梦十队发出强有力挑战。

  加索尔随后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确认了此事,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西班牙的旗手,这是我生涯最开心的时刻之一。”而随后纳达尔也在推特上向加索尔表示了祝贺:“祝贺加索尔,很高兴你成为了旗手!你就是模范!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享受这个时刻吧!你配得上!”

  同时世界排名第30位的菲利西亚诺-洛佩斯将顶替纳达尔参加网球项目的比赛。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