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澳大利亚热身赛2分胜法国 巴西获三角赛冠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办的三角赛刚刚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奥运热身赛当中,澳大利亚最终以69比67险胜法国队。由于三场比赛三支球队同为一胜一负,巴西队在相比比较战绩之后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

  在这最后一场比赛当中,澳大利亚队的英格尔斯发挥出色,拿到了16分3个篮板5次助攻,曾经在CBA(微博)效力的米尔斯贡献了13分,阿隆-贝尼斯拿到了1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法国方面,德科洛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5个篮板,巴图姆拿到14分3个篮板。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法国78比74险胜巴西,巴西以87比71击败了澳大利亚。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和澳大利亚都是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小组对手。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