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邓帅再下封口令 微博或成了解男篮唯一渠道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9:4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中国男篮虽然没有奥运会成绩硬指标,但并不意味着队内管控的严厉程度有所降低。日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再次下达封口令,要求所有教练和球员在伦敦奥运期间不得私自接受任何采访,易建联(微博)、王治郅也不例外。

  封口令算得上是中国男篮的“老黄历”。最近几年,凡是奥运会、世锦赛、亚锦赛前,男篮队员们都会“集体失声”,使得媒体和中国男篮的关系一度紧张。这次中国男篮在波兰的热身赛后,几乎所有媒体都没有一条带有男篮队员原话的稿子。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中国男篮封口令的约束下,球员们开始用微博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于关注中国男篮的朋友们来说,或许这是唯一一个可以了解他们动态的渠道,但这个渠道能畅通多久,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