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一点也不怕梦十 科比:摘金之路充满艰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今日美国》消息,奥运首战,梦十就遭遇欧锦赛亚军法国队,即便之前的热身赛大胜西班牙,但梦十上下均表示决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真正的战役才刚刚开始。

  法国拥有帕克、巴图姆、迪奥等六名NBA(微博)球员,此外后卫迪-科洛下赛季也将加盟马刺。虽然缺席此前两届奥运会,但是今年强势归来,已被视为最有希望挑落梦十的球队之一。对此,老K表示必须全力以赴,决不能掉以轻心。“与法国队打球是一次很好的测试,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老K说,虽然诺阿缺席,但法国队的实力依旧非常强大,“(限制)帕克是最关键的,我们要尽可能让他们多打半场阵地进攻,并且将帕克挡住三秒区之外。”

  而帕克显然不惧来势汹汹的梦十,毕竟常年在NBA驰骋,他对于梦十阵中的球员都颇为熟悉。“我们一点不怕他们,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和他们打比赛,”帕克说,“我们知道对手真的很棒,实力强大,但我们不会像某些从未真正见过他们打球的对手那样惊呼,‘哦,我真的和科比、詹姆斯加油同场竞技了’。”

  科比也认为,法国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对手是欧锦赛亚军,他表示不只是帕克,迪奥也随时可能挺身而出。“其实迪奥在任何球队中都是很重要的,”科比说,“即使是在受到防守压迫下,他也总能做出很好的选择。”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当时共有17名现役NBA球员以及3名曾在NBA驰骋的球星出战,其中梦之队拥有12人,其余11支球队总共只拥有8人。而时至今日,共有57名现役或昔日NBA球星征战伦敦奥运会,梦十夺冠压力可想而知。“现在有更多的球队感觉自己拥有夺金的机会了,”梦十主帅老K直言。对此,科比也是深有同感。

  “其他球队的实力真是越来越强,”科比说,“他们都在寻找击败我们的途径,我预计我们的夺冠之路必定充满艰辛。”

  (波拉利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