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不介意梦十慢热表现 杜少:替补是最大优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美国男篮在经历了上半场的“萎靡”表现后大开杀戒,他们最终以110-63轻取突尼斯男篮,美联社在赛后报道了梦十教练及球员的访谈内容。

  “这并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在谈到美国男篮上半场仅领先13分时说,“但我们的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别太讲究,毕竟最终的结果是110-63.”

  沙帅在半场结束时带着一脸愁容步入更衣室,或许他也不清楚问题究竟出在哪个环节上导致自己的球队竟然无法拉开与一支鱼腩球队的差距,但美国男篮的球员们显然知道该如何解决,因此他们并不担心半场比分。“我们告诉主教练,别担心,一切都尽在掌握。”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加油说。

  正如“小甜瓜”所说的那样,美国男篮的第二阵容没有令沙帅失望,他们在第三节的一波21-3的进攻狂潮彻底锁定了比赛的格局,而直到双方差距被拉大至31分时,主力球员才被陆续派遣上场。“那波进攻真是鼓舞人心,绝对是这支球队最大的优势之处,替补阵容丝毫没有削减实力。”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说,“我们的替补球员都是全明星,他们表现得很出色。”

  对手在比赛中的韧劲得到了美国男篮的尊重,在杜兰特看来,是突尼斯男篮上半场的卖力表现使得他们能够僵持下去。“我们知道他们会打得很卖力。”杜兰特说,“我们在比赛初期错失了一些机会,但到了下半场,我们卷土重来并表现得更具斗志。”

  这场比赛其实毫无悬念,而突尼斯男篮注重的也只是过程,“对我们来说,做梦都想见到这些球星,而如今我们竟然和他们打了一场比赛。”突尼斯球员说。(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