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8记三分砍28分 梦十豪华攻击流送阿根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06  新浪体育微博
杜兰特8记三分砍28分梦十豪华攻击流送阿根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以126-97大胜阿根廷,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

  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在22分钟内三分球10投8中,拿下了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得了18分,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17分7次助攻。凯文-勒夫(微博)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各得13分,科比-布莱恩特加油11分。

  阿根廷只能屈居小组第三。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16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3分,小古铁雷斯和安迪斯-诺西奥尼各得12分。

  虽然两队都已经出线,但这显然不是他们的目标,双方都极力争胜。美国在首节就投中7个三分球,但阿根廷也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并不落下风。杜兰特和保罗开场后不久就相继三分命中,美国以11-5领先。卡帕佐还以三分后,科比也远投得手,美国继续领先。吉诺比利发威,他先是“打三分”得手,然后两度施展“凌波微步”,突破后得分,阿根廷以15-14反超。阿根廷在本节将结束时以32-31领先。杜兰特投中压哨三分,美国才以34-32再度反超。首节吉诺比利就有11分进账。

  第二节两队的争夺仍然激烈。本节还有7分钟时,保罗三分命中,美国以43-37领先,但阿根廷也内外开花,本节过半时,古铁雷斯三分命中,双方战成45-45。双方在进攻上都比较流畅,但都无法防住对手。上半场将结束时,吉诺比利在中场附近被詹姆斯绊倒,两罚两中后,阿根廷只以59-60落后。视频集锦-杜兰特3分有如神助 美国大胜阿根廷媒体来源:CCTV.COM

  前两节美国三分球22投9中,阿根廷15投7中,在投篮命中率上,阿根廷超过50%,高于美国。吉诺比利一人就得了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保罗为美国拿下14分,杜兰特11分。

  詹姆斯上半场也得了9分,第三节他攻势更猛,本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一人包办了美国本节前7分,迅速拉开差距。杜兰特也大发神威,不断外线出手命中,本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在本节剩下1分52秒时,杜兰特连续三分命中,他们以93-74领先了19分。杜兰特此后总算三分不中,但勒夫直接补篮得分。安东尼加油投中本节压哨三分,美国单节以42-17大胜,三节过后以102-76遥遥领先。

  在与美国的对攻中,阿根廷上半场不落下风,但从第三节起,阿根廷再也跟不上美国的节奏,单论进攻能力,美国无疑是这世界上最强的。

  最后一节美国尽遣替补出场,安东尼-戴维斯也亮相。威斯布鲁克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压着古铁雷斯暴扣,美国以107-79领先。阿根廷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胜负失去悬念。

  两队都闯进八强,美国对阵澳大利亚,而阿根廷对巴西。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