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化身超级得分后卫 上半场6投5中独扛梦十前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凭借着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在进攻端的大爆发,美国男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126-97击败了阿根廷男篮。此役,这位梦十后场灵魂完全将自己调整至“进攻模式”,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4记三分球),全场贡献17分(7投6中)、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这也成为了美国男篮能在比赛中脱离困境的关键因素。

  阿根廷男篮对本场比赛可谓做足准备,但他们万万没有料到保罗会成为美国队的进攻核心,他在上半场的4记三分球个个都让阿根廷主教练痛心疾首。由于过多的防守兵力都被使用在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和科比-布莱恩特加油身上,因此保罗只需稍作跑动便“无人管辖”,即便阿根廷男篮逐渐重视起对他的防守也无济于事,后者将球带过至半场后直接干拔三分命中,打得对手措手不及,

  当遇到贴身紧逼时,保罗更是能够凭借着灵巧的移动晃过对手后上篮得分,一时间美国男篮场上最矮小的球员成为了杀伤力最大的武器。直到上半场进行至读秒阶段,保罗才投失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而此时他已拿下14分并帮助美国男篮艰难地守住了领先。

  第三节无疑成为了詹姆斯和杜兰特(微博)的个人表演秀,而保罗则重拾“老本行”并刷起了助攻数据。第四节过半时,保罗在阿根廷男篮的伤口上又狠狠撒了一把盐,他的三分命中让双方的差距直奔30分。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