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加索尔抢抱一起引央视惊叹:夫妻般的默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0:15  新浪体育微博
科比加索尔抢抱一起引央视惊叹:夫妻般的默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男篮决赛上演,最终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加油的19分7篮板4助攻,美国梦十队击败西班牙,成功卫冕金牌。

  比赛结束的一瞬间,科比和加索尔走在一起忘情拥抱,这两位湖人(微博)队的核心球员在湖人队一起拿下两次总冠军,而在奥运赛场上的两次对决,科比都获得了胜利。不过两人之间的默契并不体现在当队友的时候,同样在当对手的时候。

  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23秒,美国队进攻,杜兰特(微博)在外线投篮不中,这个时候,埋伏在内线的科比将这个篮板球打了出来。随后保罗抢在24秒进攻时间结束时出手。这个球弹框而出,这时候科比和加索尔同时起跳,抢在一起。虽然这个球已经提前因为碰到篮板上视频-梦十笑傲男篮巅峰之战 众球星抱团欢庆媒体来源:CCTV.com沿而出界,但科比和加索尔这一幕还是引起了央视解说于嘉(微博)的惊叹。

  于嘉说,“两人湖人队的队友抱在了一起,两人都明确知道对方会在哪里出现,恐怕只有夫妻之间才有这样的默契。”

  全场比赛科比拿到17分,加索尔24分。赛后两人拥抱在一起,科比给加索尔耳语几句,虽然不知道说了什么,但是想象一下魔兽霍华德的加盟,下赛季。科比和加索尔将会是美妙的一赛季。

  (喷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