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爱的女运动员!性感车手常登杂志封面(组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8:48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维多利亚·彭德尔顿
英国自行车奥运冠军英国自行车奥运冠军
性感的运动美女性感的运动美女

  中文名: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

  外文名: Victoria Pendleton

  国籍: 英国

  出生日期: 1980年9月24日

  身高: 1.65米

  体重: 62公斤

  运动项目: 自行车

  主要奖项: 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场地争先赛冠军

  谁是科比最爱的女运动员?你们肯定想不到,竟然是女自行车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她不仅是英国自行车奥运冠军,同时还是一位性感的运动美女,经常登上报纸杂志的封面,难怪飞侠对她情有独钟。   

  作为英国最受关注的运动之一,参加自行车比赛的运动员自然备受瞩目。而美貌与实力兼具的代表堪称维多利亚·彭德尔顿,这位出道以来一直处于媒体关注下的“自行车公主”将出战本届奥运会的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她也期望给英国民众带来惊喜。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8岁就开始骑自行车。她的父亲马克思曾是位自行车选手,在她还是孩子的时候,她的爸爸便让其追赶自己。在与双胞胎兄弟艾利克斯的竞争以及父亲的指点下,她不断提高运动能力以及夺取胜利的欲望。她在16岁时就被国家队教练看上,但她想先完成学业再专注于这项运动。

  她2002年大学毕业,将全部时间投入到自行车项目,在2002年曼彻斯特英联邦运动会上首次登场。她随后被送到国际自行车联盟在瑞士艾格勒的世界自行车中心,接受多次获得世界场地赛冠军的马格尼长达两年的指导来提高技术(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