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参加奥运会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梦想夺得金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1:3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英足总官网前天宣布,任命吉格斯为英国国奥队队长,出征本土奥运会。吉格斯表示,他憧憬能够在荣誉册上添加一枚奥运会金牌。

  现年已经38岁的曼联(微博)边锋吉格斯是英国奥运足球队中3名超龄球员之一,他在曼联队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但他从未参加过奥运会。吉格斯说:“参加奥运会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主教练已经委任我为队长,这让我对伦敦奥运更加期待。”

  “随着奥运开幕的日期一天天临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在名单宣布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我感到无比自豪。”吉格斯回忆说。

  畅想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吉格斯并不讳言自己的野心:“每一个运动员都希望成为第一名,我的梦想就是一枚金牌!我们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尽管口气不小, 但是威尔士人并不轻视对手,“比赛仍会很艰难,因为其他国家都挑选了非常优秀的球员参加(奥运会),我们会努力争取胜利。”  

  吉格斯 希望能够和曾经的战友贝克汉姆一起参加奥运会,但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小贝被主教练皮尔斯排除出了大名单。吉格斯表示:“贝克汉姆的落选让人很失望。作为一个朋友,我为他感到遗憾。但是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现实,然后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享受足球。”

  吉格斯把话题转回到了英国队,英国奥运足球队中并没有来自北爱尔兰和苏格兰的球员,却有5名威尔士球员入选,当被追问原因时,吉格斯说:“我所知道的都是从媒体了解到的。每一个人都想为奥运会效力,对我来说,我只会憧憬比赛的到来,没有其他的想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吉格斯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