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军3进奥运决赛0金牌 巴西媒体哀叹:伦敦噩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微博
冲击金牌失利,巴西球员倒在地上不愿起来冲击金牌失利,巴西球员倒在地上不愿起来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迷哭了。再一次追求从未获得过的奥运足球金牌失败后,巴西媒体集体哀叹:“内马尔加油一代的美梦,变成了又一次的噩梦。”

  《兰斯体育报》在巴西输给墨西哥后打出了“伦敦噩梦”的标题,该报表示:“梦想结束了。巴西输给了墨西哥,又一次只能获得银牌。墨西哥人佩拉尔塔在28秒的进球是奥运足球历史上最快的进球,这个进球让巴西失去平衡,巴西球员迟迟无法做出反应,也没法控制情绪。巴西队再次暴露了对墨西哥队的无能为力,在温布利86662名球迷面前,巴西人输掉了比赛。”

  巴西G1网打出“致命失误”的标题,这家网络媒体批评了巴西后卫的表现,说佩拉尔塔的两个进球都是巴西后防线失误的结果。巴西“环球网”则严厉批评了内马尔这位被巴西足球寄予厚望的新星,该网表示:“内马尔熄火了,而且有时候带球太多,这影响了巴西队进攻的速度,也让巴西失去了制造令对手猝不及防的局面的能力。梅内塞斯的球队表现令人失望,进攻寥寥无几,也没有天才火花的闪现。”

  巴西UOL网也批评说,内马尔在决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他没有一刻表现出大家期待的水准。”该网还指出,内马尔在职业生涯中从未在国家队闪光,“这也让球迷和媒体对他的不信任增加,开始质疑他在2014年世界杯上能发挥的作用。”

  巴西《圣保罗州报》表示:“这是又一次痛苦的失利,内马尔、甘索等一代球员,在夺取世界冠军欠缺的奥运足球金牌的道路上又一次留在了半路上。奥运会足球银牌对巴西这样的热门球队来说是失败的象征,巴西足球在奥运会上的失败历史又增加了黑暗篇章。墨西哥人挫败了巴西足球金色美梦,巴西的足球金牌梦想还得再等上4年。” 

  在巴西队夺取金牌失利后,足球巨星罗马里奥对巴西奥运足球队主帅梅内塞斯大加抨击:“责任全在他。这个教练不知道进攻,也不知道挑选球员,不知道如何排兵布阵。幸运的是这是我们看到的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梅内塞斯是一位俱乐部教练,他配不上国家队,奥运名单简直是狗屎。”  

  与此同时,巴西传统对手阿根廷的媒体也对桑巴军团的表现予以了嘲讽。《号角报》表示:“巴西输给了墨西哥,仍然还是自己奥运魔咒的囚徒。在温布利,他们书写了新的失败章节。”阿根廷《民族报》则表示:“决赛就像是恐怖片,拥有所有令他们的球迷惊悚到最后一刻的元素。”

  阿根廷《奥莱报》一语双关地将“里约”改成了“笑”,打出了“2016笑死我(Me Río 2016)的标题,这家阿根廷最大的体育报纸讽刺说:“无论是巴西还是其它任何球队,踢成这个样子想夺冠都是不可能的。巴西人直到最后一刻,才因绝望而产生一些能量,但为时已晚。”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国奥 内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