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总统为出征伦敦选手授旗送行 呼吁各方关注体育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社利马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国英)秘鲁总统奥良塔·乌马拉·塔索16日在总统府前小广场举行送行仪式,向赴伦敦参加奥运会的秘鲁奥运代表团授旗,并祝运动员们在伦敦取得好成绩。

  12时30分许,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官员,身着整齐的红白色奥运服装齐聚总统府前。乌马拉将一面国旗郑重地交给担任秘鲁奥运代表团旗手的马拉松长跑运动员格拉迪斯·特赫达。

  乌马拉说,秘鲁运动员通过不懈努力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全国人民将热切关注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他希望运动员尽力拼搏,力争夺得奖牌。

  乌马拉还表示,目前秘鲁对体育事业的资金投入不多,许多运动员在日常训练以及赛前高强度集训中遇到困难。他呼吁社会各界把支持体育事业作为一项优先的社会事业来抓,以改变目前秘鲁体育相对落后的状况。

  秘鲁共有17名运动员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们参与的比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跆拳道、柔道、赛艇、举重、帆船、射击和羽毛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秘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