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欲称霸索契冬奥会 10月总结伦敦奥运表现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声明说,俄国家队应当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奖牌榜位居第一。

  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俄罗斯国家队在奖牌总数上位居11名,总共获得3枚金牌、5枚银牌和7枚铜牌。加拿大队赢得的奖牌最多,金牌14枚、银牌7枚和5枚铜牌。

  茹科夫说:“索契冬奥会,我们的任务是在奖牌总数上夺得第一。这很困难,但我们拥有很大潜力”。

  伦敦奥运会期间,俄罗斯队总共获得24枚金牌、26枚银牌和32枚铜牌,并在奖牌榜上位居第四。

  他还指出,今年10月总结大会上将讨论参加伦敦奥运会俄罗斯队的表现。

  他说:“奥运会37个比赛项目,我们需要认真分析。体育部和奥委会将与每一个联合会举行会晤。各项成果都值得仔细分析。10月体育大会期间,我们将做总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索契冬奥会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