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男子双向美国名将夺冠 卡塔尔选手加赛摘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伦敦奥运会男子双向飞碟决赛结束,美国选手汉考克以148中夺得金牌,丹麦选手格尔丁以146中夺得银牌,卡塔尔选手阿提亚通过加赛以144中获得铜牌。

  在预赛中,美国名将汉考克以123中的成绩排在首位,丹麦的格尔丁以122中居第二位,俄罗斯的肖米恩和卡塔尔选手阿提亚以121中分居第三和第四位,意大利的罗德和捷克选手斯查尔同以120中的成绩居第五和第六位。中国选手没有取得参加这个项目的奥运席位。

  前两个靶位的六次射击汉考克全中,格尔丁、罗德、斯查尔、阿提亚同样全中,只有肖米恩脱了一靶。接下来的靶位的三次射击,汉考克依旧保持稳定发挥,全部命中,格尔丁和阿提亚继续全部命中,而斯查尔则脱了一靶。罗德也全部打中。这样前九发过后汉考克以132中继续领先,而格尔丁和阿提亚分别以131中和130中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随后的两个靶位的六次射击斯查尔和肖米恩又脱了一靶,罗德则脱了两靶,阿提亚则在六发中脱了一靶,格尔丁则发挥出色全部命中,汉考克继续稳定发挥全部击发命中。这两个靶位过后汉考克以138中的成绩继续保持首位,而格尔丁和阿提亚分别以137中和135中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接下来的两个靶位的击发斯查尔六发全部命中,而肖米恩同样发挥出色六发全中,阿提亚和格尔丁分别又脱了一靶,罗德的六次击发同样全部命中,而实力最强的汉考克依旧保持稳定发挥全中。这两个靶位过后,汉考克以144中依旧领先,而格尔丁以142中列次席,阿提亚和肖米恩同以140列在第三位,罗德和斯查尔同139中并列第五位。

  最后两个靶位的击发的争夺更加紧张激烈,结果六个人在四次击发中都发挥出了水平,全部命中,这样六个人的排位也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汉考克以148中的成绩夺得金牌,格尔丁以146中夺得银牌,阿提亚和肖米恩同以144中并列第三位,将通过加赛决定谁能取得铜牌。在加赛中阿提亚六发全中,而肖米恩脱了一靶,这样阿提亚就夺得了铜牌。(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汉考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