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加蓬选手创历史 进决赛锁定祖国首枚奖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来自非洲国家加蓬的安东尼-奥巴梅创造了历史,晋级了决赛,确保将为他的祖国拿到一枚奖牌。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奥巴梅迎战来自土耳其的该级别的世界冠军唐里库鲁,首局比赛他不出意外的0-2落后,但是随后他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第二局他扳回一分,关键的第三局,他先是将比分扳平,随后又在最后一秒时踢中对手,拿到关键一分,最终3-2逆转晋级,险胜过关。

闯进决赛的奥巴梅还在等待他的决赛对手,但不管怎么样,他都将为他的祖国赢得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奖牌。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