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不满输在镜头回放:你们没规定 申诉并列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2:54  新浪体育微博
两人成绩相同,斯皮里格身体略微率先撞线两人成绩相同,斯皮里格身体略微率先撞线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几天前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瑞士选手斯皮里格以1小时59分48秒夺得冠军,成绩同样是1小时59分48秒的瑞典选手丽萨-诺登通过慢镜头回放被确定为银牌获得者。对此瑞典奥运代表团已经提出申请,希望诺登也能够并列获得金牌。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称瑞典代表团已经对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将金牌判给瑞士选手尼古拉-斯皮里格提出了申诉,这两位选手在铁人三项比赛的中成绩相同。

  瑞典代表团提出的申诉请求在周三已经被相关主管部门驳回。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称,瑞典代表团在最新的申诉声明中认为,“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没有遵守规则,因为在确定金牌归属的时候,不能只考虑运动员躯干所处的位置。”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称他们将在周五晚些时候举行一个听证会,将会在周六(格林尼治时间11点)的中午给出最终的裁定结论。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铁人三项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铁人三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