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铁人三项冠亚军同时撞线 中国张一第50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伦敦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瑞士选手斯皮里格夺得冠军,瑞典的诺登以及澳大利亚选手丹莎姆分列2、3位,中国选手张一加油最终排名第50位。

  中国选手张一在游泳比赛中游出19分49秒的成绩,排名所有选手中第46位,随后的自行车比赛她用时1小时10分39秒将排名提升一位置45名,最后的跑步比赛她跑出38分11秒排名第46位,最终以总成绩2小时10分01秒排名第50位。

  瑞士选手斯皮里格在游泳赛中虽然用时19分24秒排名第18位,自行车赛她又奋起直追排名升至第8,最终凭借跑步比赛33分41第1的成绩以总成绩1小时59分48秒摘得金牌。瑞典选手诺登在前两项游泳和自行车比赛后位列第8,随后她同样凭借跑步赛第2名的成绩将成绩最终定格为1小时59分48秒。值得一提的是,冠亚军是在最后100米才产生的,斯皮里格和诺登以相同成绩撞线,最后通过慢镜头照片回放才确定斯皮里格夺得金牌。澳大利亚人丹莎姆尽管游泳比赛结束后位列第20,但随后两项比赛她通过第8和第2排名跃升至总排名第3位,成绩为2小时整。

  此外,乌克兰、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代表队分别各有一位选手在第一阶段游泳比赛后,没再坚持退出了比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铁人三项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铁人三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