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名将发布会被追问恋情 脚背上纹爱情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51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易凌徐征

  南美人民的真性情在巴西排球名将谢拉加油身上体现地再充分不过。这个水晶玻璃心的姑娘心里几乎不藏事,欢喜悲伤都在脸上,但谈起爱情,谢拉也有不能说的秘密。

  巴西队3日伦敦奥运女排(微博)加油一同出席了“国际排联英雄”媒体见面会。

  问她巴西队屡胜中国队秘密何在?“发球,”谢拉脱口而出,“中国队打快攻,所以我们就是拼发球。”

  随后记者瞥见谢拉左脚背上纹了两行葡萄牙文,询问她什么意思。这下难倒了英文不是很溜的谢拉。在一旁的国际排联第一执行副主席霍菲茨自告奋勇充当翻译,谢拉随即大方地说出其中的含义:“当你放低期待,爱情自然降临(whenyouexpectless,lovecomesaround)”。

  “谢拉,那你找到你的爱人了吗?”谢拉低头微笑不语。霍菲茨再次充当了她的发言人:“没错,她已经找到了”。

  事后,国际排联的一位新闻官悄悄透露,现年29岁的谢拉去年和巴西国内的一位篮球教练订婚,或许好事将近。

  中国对谢拉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四年前在北京,她收获第一枚奥运金牌,而多年随队四处征战,谢拉也去过不少中国城市。今年7月1日,正参加宁波北仑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谢拉迎来了29岁的生日,热情的当地球迷还拉起条幅,高唱生日快乐歌为她庆生。

  “我爱中国,我知道那里有我很多球迷,他们也爱我,我也爱他们,”谢拉大声宣布了这个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女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