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兵折将?美国女排无关大局之战主传受伤下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6: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女排(微博)小组赛美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中段时,美国女排主二传博格受伤离场。

  由于美国女排已经锁定女排B组第一名的席位,因此与土耳其队的比赛结果不会影响美国队的排名,不过此役美国女排依然尽遣胡克尔加油、汤姆-洛根、博格等主力队员,美国女排也与预想中一样以27-25和25-16拿下前两局。

  不过意外发生在第三局,在第三局双方战至10分左右后,美国女排主二传博格因为左脚踝受伤被迫离场,下场后的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左脚踝上绑定了冰袋进行冰敷。不过即便缺少博格,美国依然在替补二传汤普森的组织下25-19拿下第三局从而3-0战胜土耳其女排。

  比赛结束后博格左脚踝敷着冰袋赤脚与队友一起列队一一与土耳其队员握手,看上去情况似乎不太严重。不过一些国外媒体和球迷对于博格的情况不太看好。

  加拿大都市新闻在报道中写道:先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伤了她们的场上队长,3朝奥运会元老林德森-博格左脚踝受伤;而部分国外球迷则表态称:美国主二传博格受伤了,从汤普森能力一般的传球来看,美国队在后面的淘汰赛中要有麻烦了,如果博格受伤严重的话或许美国女排将失去竞争奖牌的实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女排 博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