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太冷几令沙排绝望 热吹风机拯救比基尼风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1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王娜

  沙滩排球是什么?阳光,汗水,比基尼,和加勒比海滩……所以,当BBC的体育节目解说员身穿粉色雨衣,顶着滂沱大雨,冻得瑟瑟发抖地为今届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进行解说时,他脑子里一定产生了某种进水般的错乱。

  自从1996年亚特兰大引入沙滩排球以来,该项目就成为奥运会的一道甜点,可以尽情玩炫而不用担心输赢本身,时尚墨镜和火热身材比赛事结果更夺人眼球。这样耍酷的机会伦敦怎会错过?所以伦敦决定将沙排搬出奥林匹克公园搬到皇家马场,这地方位于市中心,紧挨着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也许设计者早就预料到首相卡梅伦是个“见谁谁输”的霉星,“就让这家伙整天看沙排吧,免得他腾出空来祸害其它的正经比赛。 ”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沙排比赛一开始,致命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本文开头提到的那一幕,伦敦的冷雨把沙排的一切火热元素都化为了泡影,看看人们有多绝望吧:首对英国女选手出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们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们能承诺哪怕下雨也穿比基尼上场吗? ”;而最被男观众期待的巴西女队,因为实在忍不住北半球岛国夏日的严寒,竟然在比基尼里边套上了打底衣裤参加沙排比赛,这简直是对英国天气和观众的极大羞辱。富有责任心的英国企业终于坐不住了,以创意和搞怪著称的维珍航空决定向赛场提供热风机以“拯救沙滩排球”。它们对外发布的通告中这样写道:“为了挽回被天气毁掉的女子沙滩排球,为了活力健康的全体男性,维珍决定在沙排赛场周边安置热风机以保证女沙排运动员穿比基尼比赛。 ”维珍的新闻发言人克莱格·道森更明确表示:“我们不能忍受英国的寒冷天气毁掉沙排这个夏季奥运会的亮点,提供热风机能让沙排姑娘们享受到如同加勒比海岸的阵阵暖风,当人人都期待着在前方冲锋陷阵时,我们更乐意在后方做这项引导工作。 ”

  热风机拯救沙滩排球,本周结束的女子沙排半决赛决赛中,哈里王子 “如约而至”,坐在专属于他的皇室贵宾席上,DJ充满激情的鼓动将人们的情绪调动得轻松而热烈。进入决赛的两对美国选手原本就是不折不扣的皇室迷,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她们表示自己一来英国就去白金汉宫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在去年婚礼上所穿的婚纱;被英国的小王子哈里观战更让她们兴奋。所以,她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比基尼伺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