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两问题亟待解决 突破死亡之组形势严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3: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女子水球被看做是在伦敦奥运会上最有希望夺牌的集体项目之一,不过队伍的最近的状态让外籍主帅胡安非常头疼。

  女子水球项目在2000年才进入奥运会,而中国队直到2008年才跻身奥运会,最终获得第五。尽管中国女子水球运动起步较晚,但近些年进步明显,去年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她们获得了亚军。

  不过,一个多月前在常熟举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队却不敌弱旅希腊,后者甚至没有取得奥运资格,最终中国位列第四名。教练胡安大发雷霆,认为姑娘们不够兴奋,出手不果断。

  现在再次谈起那次动怒,胡安说:“是的,当时我很不高兴,我认为队伍在常熟的表现比起世锦赛时差很远,但是通过一周在意大利和一周在匈牙利的训练,队伍已经慢慢有所提高了。”

  本次伦敦奥运,中国队与美国、西班牙和匈牙利分在了“死亡之组”,形势严峻。胡安认为,目前队伍还存在两个问题:“一个是小伤病,三五个选手不是特别的好,另外一个就是状态不稳定。”(新体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