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面对孙杨压力心事重重 口气大笑容却变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9:56  新闻晨报

  男子400米自由泳是伦敦奥运会开赛首日进行的决赛之一,孙杨能否创造中国男子游泳历史?孙杨与卫冕冠军韩国人朴泰桓的“经典战役”,受到空前的关注。

  400米自由泳是朴泰桓的传统强项。2005年东亚运动会时,16岁的朴泰桓就在该项目视频-孙杨低调面对媒体 目标直指游泳首金媒体来源:CCTV.COM上夺冠。随后的大赛,无论是2007年和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都是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获得者。但随着孙杨近年来的崛起,朴泰恒感到了越来越强大的压力,来到伦敦之后他一反常态向孙杨主动打起心理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朴泰恒口气颇大,他称孙杨选择来伦敦就是个错误,孙杨只能衬托出他的速度。

  朴泰恒的口气越来越大,但是他的笑容却越来越少。通过晨报特派记者观察,无论是在奥运村还是训练池旁,朴泰恒总是一脸严肃,心事重重。而他的对手孙杨无论是状态还是赛前心态都不错,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战胜对手的又多了几分把握。

  这场泳池大战将于北京时间29日凌晨进行,到底“谁的参赛是个错误”将见分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