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小将谨慎因害怕犯规 庞佳颖称接力发挥不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4: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全面开战,最后一项决赛是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预赛中排名第四,决赛中派上的四位选手是唐奕(微博)加油、邱钰涵加油、王海冰和庞佳颖加油,庞佳颖顶替了预赛中的王施佳。中国队最终以3分36秒75获得第四名。

  唐奕在赛后点评自己的发挥表示:“还可以吧,第一场比赛尽自己努力就好!”

  1998年出生年仅14岁的邱钰涵也是本次中国代表团最年轻的选手,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她游中国队的第二棒,小姑娘坦言:“紧张有一点吧,但我尽力了。出发谨慎是我害怕犯规,因为自己经验不足。”

  同样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王海冰坦言:“我感觉自己发挥还正常,与上午(预赛)相比,没有比上午快太多,第一次参加发挥还可以。”

  上海老将庞佳颖作为连续三届参加奥运会均有奖牌入账的选手,她在最后一棒未能赶超对手,谈到本场比赛的感受,庞佳颖直言:“我觉得我们四个发挥都挺好的,两位新人是的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感觉她们发挥挺不错的。”

  庞佳颖还要与队友合作冲击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奖牌,她表示:“集体项目就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齐心协力取得好成绩吧。”(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