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自孙杨力压朴泰桓罗切特 成绩第1晋级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2:56  新浪体育
200自孙杨力压朴泰桓罗切特成绩第1晋级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天,首日夺金的孙杨(微博)加油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顺利进入决赛。在半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61排名首位挺进决赛,法国的阿格内尔、韩国的朴泰桓、美国的罗切特(微博)加油都顺利取得决赛资格。

  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孙杨和朴泰桓一起被分在第二小组。在率先进行的第一小组比赛中,德国的比德尔曼加油以1分46秒10排名首位,美国的罗切特以1分46秒31紧随其后。

  第二小组中孙杨被分在第4泳道,朴泰桓和法国的阿格内尔分别排在第3泳道和第5泳道。出发后孙杨稍有落后,澳大利亚的弗拉塞尔在50米后以24秒88领先,朴泰桓和孙杨分别视频-孙杨自由泳再胜朴泰桓 送飞吻晋级决赛媒体来源:CCTV.com以0.2秒和0.26秒之差位列二三位。50米过后孙杨稍稍提速,他超越朴泰桓位列第二,100米过后弗拉塞尔52秒05仍排名首位,孙杨52秒13位列第二,朴泰桓52秒25排在第三位。

  100米之后孙杨保持很好的滑水和打腿节奏,他慢慢超越弗拉塞尔升至首位,在150米时他以1分19秒18领先,朴泰桓以1分19秒26排在第二,阿格内尔以1分19秒38位列第三。最后50米冲刺,孙杨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他以1分45秒61率先撞线排名小组第一,阿格内尔以1分45秒84紧随其后,朴泰桓1分46秒02排名第三。比较总成绩,孙杨排名首位,阿格内尔、朴泰桓分列二三位,比德尔曼和罗切特分列四五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