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淡定观跳水夺冠 自曝被体操男团吓去厕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3: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跳水十米台的决赛在伦敦水上运动中心决出胜负,中国组合陈若琳加油/汪皓加油以总分368.40分夺冠,这两位20岁小将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10枚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收获的第三金。中国跳水梦之队的神话仍在延续。

  整个比赛过程,陈若琳和汪皓的组合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一路遥遥领先值到最后提前获得桂冠,中国队将这枚冠军锁得死死的。对此,同样在收看本场比赛的名模女神张梓琳对于这样“毫无悬念”的比赛表现得很淡定,并与今天凌晨体操男团的夺冠做了一次对比。

  她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看跳水什么的最踏实了,可以一边吃零食一边看。昨晚的体操男团,吓得我去了好几趟厕所。”的确,相比于今晚跳水妥妥的夺冠,今天凌晨体操男团的比赛相比之下更加惊心动魄,更让人热血沸腾,也难怪连一向端庄的气质女神张梓琳都顾不及自己的玉女形象,在微博大曝“吓尿”这样的言论了。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若琳 张梓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