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劲挺叶诗文怒斥西方记者 张琳:AK送他们回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1: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夜之间,整个世界认识了叶诗文(微博)加油,这个来自杭州的年仅16岁的女孩儿,勇夺女子400米和200米混合泳两枚金牌,一时间光耀无限。然而也总是有一些西方记者拿着兴奋剂的问题一再逼问叶诗文,有失风度。

  孰可忍孰不可忍,西方媒体记者们这样无理的挑衅终于也招来各界的不满,这其中游泳世界冠军张琳(微博)就在其个人微博上愤怒的写下了自己的不满:“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叶诗文17岁拿两金怎么了?!两金就是什么用药?!你们这帮神经记者是不是没脑子?要话题有这么要的吗?!全世界就你们有天才!中国就不能有?!一帮不要脸的记者,对着一个小姑娘轮番追问你是不是用药物了!我真想用一把AK送你们回老家!”

  如果说张琳的力挺是因为队友的关系,那么再来看看娱乐圈内对于这位杭州游泳健儿的力挺,曾因饰演展昭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演员何家劲在其微博中写道:“我相信质疑叶诗文拿金牌的人从来不吃药!……因为……他们只能吃屎!”不愧为大侠啊!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