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7条热门奥运微博:叶诗文开启“博尔特模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5:36  新华日报

  @孙杨(微博):拼尽全力,终于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虽然到边后很累很累,但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中国男子游泳终于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拿到了男子接力铜牌。请大家放心,今天实在是太想赶上去,太累了,才会这样!(接力赛中孙杨拼命冲刺,上岸后累倒在水池边。——编者注)

  @苏童:雷声(微博)在伦敦发出怒吼,很雄性,很过瘾。一块创造历史的金牌。雷声过后,海滨雨过天晴。

  @董路(微博):不论是400米混合泳,还是200米混合泳,每当从蛙泳转为自由泳的时候,叶诗文(微博)就开启了“博尔特模式”——她不像是在游动,而是像在奔跑。

  @张琳(微博):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叶诗文17岁拿两金怎么了?两金就是用了药?菲尔普斯(微博)八金时你怎么不去质疑?埃文斯18岁破800世界纪录、400混冠军时你怎么不去质疑?

  @思想聚焦:中国女子体操获得了团体第四名,中国姑娘们泪洒赛场。看了这组《练体操的孩子》的照片,才明白姑娘们为什么哭得那么伤心!小小身躯,稚嫩心灵,却吃那么多苦,受那么多罪,担负着那么重大的使命……哭吧,姑娘们,大声哭出来,好受些!

  @许文广:2004年埃蒙斯几乎得冠军时脱靶,酒吧发泄时获卡列琳娜安慰并开始相爱。2008年埃蒙斯接近冠军时再次打出低环,妻子惊诧后马上给予拥抱。2010年埃蒙斯患甲状腺癌,手术后重返赛场。今天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结束,他未能进入决赛。赛后,他与妻子在场边紧紧相拥。这就是奥林匹克精神!这就是爱!

  @重镑新闻:输给丁宁后,瓷娃娃福原爱又落泪了:“丁宁太强,没有办法。”面对中国记者们的安慰,心情平复的福原爱冒出一句妙语:“比赛时,你们给丁宁加油,下来后,又总安慰我!啥意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