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子十米台 陈若琳第1胡亚丹第6晋级半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4:28  新浪体育微博
跳水女子十米台陈若琳第1胡亚丹第6晋级半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奥运会跳水比赛进行了女子十米跳台的预赛。参加预赛的两位中国选手陈若琳加油和胡亚丹加油发挥稳定,分别排在预赛的第一和第六,顺利入围半决赛。

  女子十米台是奥运会跳水比赛的第7个项目,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共有26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进行5轮自选动作的较量。

  陈若琳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此外她还是世锦赛及世界杯的冠军。16岁的胡亚丹是跳台项目上的后起之秀,她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和去年世锦赛的亚军。

  预赛中陈若琳和胡亚丹的5个动作类型和顺序完全相同,难度系数最低的是3.0的107B,难度系数最高的是3.3的207C。陈若琳总体发挥稳定,5个动作得分均在74分以上,最终陈若琳以总分392.35的较大优势获得预赛第一,分领先第二名马来西亚选手近44分。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胡亚丹表现基本正常,只是在207C上出现了一定失误,得分仅为51.15,最终她以总成绩337.85分排在预赛第六。

  预赛结束后,排名在前18位的选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9日下午5时开始。(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