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十米台半决赛 陈若琳第1胡亚丹第9进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8:46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十米台半决赛陈若琳第1胡亚丹第9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下午5时,奥运会跳水女子十米台的半决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卫冕冠军中国名将陈若琳加油表现出色,获得半决赛第一名,小将胡亚丹加油排名第9,两人都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陈若琳和胡亚丹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6的名次晋级半决赛,在5轮自选动作的比赛中,陈若琳和胡亚丹的策略与预赛相同,5轮她们的动作和顺序依旧完全一样。 陈若琳的5个动作都发挥了较高水平,除了第一个动作107B的完成分最低为8.0分以外,其他动作完成分均在8.5以上。从第二轮开始陈若琳就排在了第一位,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陈若琳以总分407.25分获得半决赛第一,也是唯一得分超过400的选手,领先第二名加拿大的本菲托近48分。而小将胡亚丹的发挥不够稳定,入水水花偏大,特别是最后两个动作得分偏低,分视频-女子十米台半决赛 陈若琳最后一跳锁定决赛媒体来源:CCTV.com别是54.45和56分。最终胡亚丹以总分328.25排名第9位,与陈若琳一起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半决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0号凌晨2时进行。(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