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丹痛哭泪狂飙 记者擦干其泪拥抱+耳语安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3:35  新浪体育微博
记者拥抱安慰胡亚丹记者拥抱安慰胡亚丹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卫冕冠军陈若琳加油以422.30分,绝对优势夺冠,这是她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可惜的是,本场比赛中另一位中国小将胡亚丹加油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由于之前几跳出现了重大失误,所以仅仅名列第9名。

视频-胡亚丹接受采访泪流不止 记者动情拥抱媒体来源:CCTV.com

  比赛结束之后,央视记者在混合采访区对成绩不佳的胡亚丹进行了采访,并提问了她关于比赛中失误的一些问题,然而当时极其失落的胡亚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欲言又止,心中激起的遗憾和悲伤之情席卷而至,一时间哽咽的说不出话来。湿红的眼眶中,滚烫的泪水已经不自主的滴了下来,顺着脸颊倾泻而下,这一幕的悲情的让人伤感,不忍再看……

  而面对眼前这个已经潸然泪下的小女孩儿,央视记者心疼的擦拭着她的泪水,抹去了胡亚丹脸上嘀嗒嘀嗒不停掉落的泪珠,一边还不停的安慰着:“胡亚丹是还是很棒的!”随后,这位记者给了胡亚丹一个深深的拥抱,并在她的耳边私语安慰着她。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胡亚丹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