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10米台邱波林跃晋级决赛 卫冕冠军马修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9:09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10米台邱波林跃晋级决赛卫冕冠军马修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进行了半决赛,决出了12名参加最后决赛的选手。两位中国选手邱波加油和林跃加油延续了预赛的良好表现,邱波以总分563.55获得半决赛第一,林跃以541.80分获得第二,顺利入围决赛。

  邱波和林跃以预赛第一和第二的名次进入到了半决赛。邱波半决赛中表现出色,6个动作中有5个有效得分达到或高于8.5。626B这个动作有效分最低也达到8.0,最终邱波以总成绩563.55分获得半决赛第一名。林跃也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5个动作有效得分均高于或达到8.5,仅在6245D上水花偏大,出现了一定失误。最终林跃以541.80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总分为531.15的美国选手布迪亚。预赛发挥不佳的英国名将戴利加油在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以总分521.10排名第四。而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马修发挥失常,仅名列第13,无缘决赛。

  最终林跃和邱波都顺利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3点半进行。(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