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追星周杰伦听蜗牛 奥运现场助威需占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两届奥运会收获4枚跳水金牌,陈若琳加油赛后那句“只要我想没有不可能”的自信表态,至今让人记忆深刻,在做客《奥运风云会》时这位自信的姑娘透露伦敦奥运会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去看比赛要占座,激烈程度更甚大学抢座,而对于生活细节她则是追星周杰伦喜欢听《蜗牛》。

视频-陈若琳《奥运风云会》 追星周杰伦听蜗牛媒体来源:CCTV.COM

  陈若琳伦敦奥运会摘取两枚金牌,队友的支持及助威肯定起到不少鼓舞作用,而与之相同的,在队友进行比赛时,陈若琳同样要去为队友加油助威。据任少芬教练透露,中国跳水队中,所有不参加比赛的队员都要去现场为队员加油,而争座位也成了队员们必不可少的环节。

  “因为留给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座位很少,所以如果去晚了就没座位了。”任少芬教练解释道,而小将胡亚丹加油在男子10米台预赛前就负责“抢座位”的工作:“大概要提前两个小时吧就要往里冲,大门一开各个国家的教练、运动员就开始往里冲。”

  而对于抢座的激烈程度,大家还表示比大学图书馆内争座更为火热,“有点像,但现在你书包到人不在都不行,必须得你人坐那。”任少芬教练表示,而这一热举可是苦了没有比赛的运动员们,因为她们只比参赛队员稍晚一点就要出发前往场馆。

  此外,女子10米跳台决赛知名歌手罗志祥前来观赛,有记者还传言周杰伦前来的消息。对此“淡定姐”陈若琳沉着答道:“周杰伦没有来,是罗志祥来了。”而实际上与众多追星女孩一样,陈若琳也有着自己最喜欢听的歌曲,那便是周杰伦所唱的《蜗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