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看成长中的陈若琳 好像看到自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4:02  现代快报

  佟丽娅

  著名演员,《北京爱情故事》女主角

  陈若琳加油又一个冠军,太棒了!

  看了有关她的报道,小姑娘的身世真是坎坷,那么小就要承受那么多事情,相对她来说,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幸运的。但是其实我还是很能理解她的,因为我也是从小就离家来北京上学,虽然我们的经历不同,但是都属于那种独立的孩子。从她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看她的比赛,到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大姑娘,看她这些年坚强倔强地长大,就好像看到自己,也是那么坚强地长大,当初那么小从家乡出来学舞蹈,然后终于在东方歌舞团有了稳定的工作,最后又辞掉工作去中戏上学,和陈若琳一样,其实我觉得我骨子里还是很坚强并且自主的。

  十几岁的姑娘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看她也是比小的时候长高了不少,但是看到新闻报道里说她为了保持成绩,体重必须控制在90斤左右,所以听说她有的时候为了减重,大夏天的穿着棉袄在训练馆里跑步,唉,这对于一个还不到20岁的孩子来说真的是残忍了一点,但是也正是凭着她这股对自己的狠劲儿成全了自己的那么多个冠军。

  所以有些事情,一定要逼自己一把,这样才能激发出自己更大的潜能,觉得自己很累很苦的时候一定要想一想,其实身边有太多的人比你更努力、更辛苦,这样你才能进步。

  (佟丽娅专供快报专栏,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佟丽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