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龙:李艳凤伦敦奥运全力去拼 冲击金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5:21  东北网微博

  没有鼓乐齐鸣的出征仪式,没有队友、队医随行,中国军团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冲金热点人物、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低调出征。

  昨天下午2时许,李艳凤与教练张景龙和一位翻译一起踏上了从北京开往法兰克福的班机,经过大约10个小时的飞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们抵达目的地,稍事休息后,就立刻赶往中国田协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训练基地。

  在北京登机前,张景龙教练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透露,李艳凤将在杜塞尔多夫进行奥运会比赛前的适应训练和强化训练。奥运会女子铁饼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进行,李艳凤直到比赛开始前两三天才会返回伦敦入住奥运村。

  张景龙透露:“7月15日,我们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场国内田径公开赛,李艳凤投出了64米39,在16名参赛选手中排在第一。”

  但张景龙同时表示,李艳凤在奥运会上可能遇到的3个主要对手,即德国选手穆勒、克罗地亚选手佩尔科维奇、俄罗斯选手皮什查尔尼科娃的今年最好成绩,都超过了李艳凤的最好成绩。因此,李艳凤奥运会冲金的形势很严峻。

  “冲击金牌肯定是想的,但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我们会抱着这样的心态全力去拼。”张景龙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李艳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