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借奥运诈骗 75名演员被骗嫌犯判两年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伦敦奥运承办局被骗230万英镑刚刚结案,英国另一场与奥运有关的骗局也落下了帷幕。一名35岁的男子,自称来自米德兰地区的一家舞团,借奥运为名,到北安普敦郡各舞蹈学校招收演员,参加奥运会闭幕式演出。这名男子以此名义拉到了英国多家舞团的赞助,因涉嫌诈骗被逮捕后,于近日被判监禁两年。

  据英国警方透露,这名男子已经成功联系了三家舞蹈学校,以参加8月12日的奥运会闭幕式演出为名,招收9-18岁之间的舞蹈演员。被骗的75名舞蹈演员已经在为所谓的“闭幕式演出”排练舞蹈了。“梦想破灭”后,相信这75名小演员一定很失望了。另外警方表示,这名男子并没有从中获利很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