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金牌预测:刘翔压罗伯斯梅里特 孙杨揽双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16: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还有6天时间伦敦奥运会的大幕就将拉开,一家美国媒体对大部分项目进行了一次大预测,甚至列出了金银铜的具体人选。备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项目,这家媒体认为刘翔将夺冠,罗伯斯和梅里特分别拿到亚军和季军。孙杨(微博)也将在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中收获两金。

  在这份庞大的榜单中,刘翔的金牌是中国田径的唯一一块金牌,男女20公里竞走上,王镇和刘虹将分别为中国队夺得1银和1铜,这就是中国田径队的所有奖牌,李艳凤和张文秀都与奖牌无缘。100米和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牙买加还将完胜美国,博尔特将实现卫冕三冠豪言,布雷克只能屈居其后,加特林(微博)和斯皮尔蒙将帮助美国收获100米和200米的铜牌。

  在乒羽这两个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中,这份榜单基本合理,林丹将战胜李宗伟夺冠,王仪涵和汪鑫分获女单金银,女双和混双都是包揽前2,只是男双冠军会被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夺得,风云组合获银牌,也正是国羽最没把握夺金的项目。乒乓球(微博)项目没有悬念,中国将拿到4金2银,男单张继科胜王皓,女单丁宁压李晓霞。

  另外一个金牌大项游泳,孙杨将在400米和1500米中两胜朴泰桓。此外,辛鑫(微博)将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摘得一枚铜牌,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中国获季军。梅尔普斯和罗切特(微博)都将在个人项目中摘得3金1银,接力项目美国也将收获2金1银。中国跳水梦之队将继续在男子10米台中失手,冠军是美国人布迪亚,亚军是英国神童戴利。花游中国也将收获2枚银牌。

  其他项目中,击剑、体操、拳击、射击中国基本“发挥正常”,张希/薛晨还将摘得女子沙排的一枚铜牌。美国男篮将在决赛中击败西班牙夺冠,巴西男足也将拿到梦寐以求的金牌。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